赵本山再次当选禁毒大使:决不让徒弟碰毒品(图)

来源:辽沈晚报
2011-06-27 15:29:48

赵本山再次当选禁毒大使:决不让徒弟碰毒品(图)

赵本山

昨日,“6·26”国际禁毒日“保护子女免受毒害”主题宣传活动大会上,赵本山再次当选为辽宁省禁毒宣传大使。他表示决不让徒弟碰毒品。

立在操场四周的展板吸引了与会者的目光,展板上是毒品的介绍及对人体的危害,还有海洛因、冰毒、摇头丸等警方缴获的毒品实物。“看,有明星,这不是孙兴吗,那个是莫少聪,还有导演呢!”一块展板前,几个追星族模样的女大学生聚精会神地看着。几位大学生相互议论着,而这块展板也成了最吸引会场目光的地方。

活动中一项内容是,连线在锦州分会场的焚烧毒品现场,随着成箱的海洛因、摇头丸等毒品被焚烧,现场瞬间变得宁静。

此前,已连续多年被聘请为辽宁禁毒宣传大使的赵本山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坦言,成为禁毒大使,是一件光荣的事,首先要保证自己不吸毒,这样才能有资格去宣传教育他人不吸毒。“禁毒宣传要脚踏实地,作为艺人更要以身作则,利用自己的有利条件宣传禁毒这项大工程。 ”对于门下的众多弟子,赵本山称,决不让徒弟碰毒品。

来源:辽沈晚报 实习编辑:王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