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愿为爱情当“贱男”:为她付出感觉幸福快乐

来源:钱江晚报
2011-06-27 17:30:04

渤愿为爱情当“贱男”:为她付出感觉幸福快乐

资料图:2011年6月24日,黄渤、江一燕、张默主演的喜剧大片在全国各大影院强势上映。当日上午,黄渤、江一燕在北京举行该片全国首映会。

由黄渤、江一燕和张默主演的喜剧大片《假装情侣》自上周五上映以来,口碑不俗。这是黄渤凭借《斗牛》获得金马影帝之后,首次担任主演的影片。为了《假装情侣》,他扮演各种奇怪形象,并且在片中,他完全没有了脾气,被同事数落,被领导批评,被假女友折磨,表情总是那么无辜、无助。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黄渤,他笑着表示,自己的角色一定会像灰太狼一样成为众多女性追求的目标,而自己是为了爱情,心甘情愿“贱”一回。

在《假装情侣》里,对于那一段“痴男疯女过山车般”的爱情,黄渤笑言,这是一次上刀山下火海的经历,挨揍、流浪,各种各样匪夷所思的事,“生活中很难碰到这样的人或者这么多稀奇古怪的事,这可能是我们平时的小幻想,平淡生活中一些疯狂的小幻想,我们都把它变成剧情里的事实展现出来。大家想到的,没想到的,想做的,没敢做的等等,都在90分钟里让你体验一番,跟着一块开心、感动。” 乐此不疲地被折磨,这需要一种什么样的精神来支撑呢?黄渤低头想了很久,露出坏笑,“确切的词很难找,应该是贱吧。但是高兴。”

黄渤表示,跟喜欢的女孩在一块,当“贱男”是不会觉得这是痛苦的。“你为她付出,反而感觉幸福快乐。如果跟另外一个你不喜欢的哥们,两人去干这事,可能是很折磨的事。但是真的跟一个自己特别喜欢的女孩,就完全不一样了。”黄渤说,“我的角色一定会像灰太狼一样成为众多女性追求的目标。”

来源:钱江晚报 实习编辑:王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