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郭美美与微博惹祸女同名 歌迷高呼不怕不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6-27 16:47:28

歌手郭美美与微博惹祸女同名 歌迷高呼不怕不怕

新加坡歌手郭美美

歌手郭美美与微博惹祸女同名 歌迷高呼不怕不怕
微博炫富惹祸女 郭美美

近日以《不怕不怕》被大家认识的新加坡歌手郭美美的名字,忽然成为网络搜索排列第一的词条。疼爱美美的歌迷发现原来是一场误会时,立即上网帮这个爱唱歌的勇敢女生转载澄清。

新加坡歌手郭美美英文名Jocie,长年住在新加坡。2005年以一曲《不怕不怕》被中国观众认识了她的名字。这几年的作品如:《我的答铃》、《爱情女神》、《和我来电》,在数字音乐上保持着骄人成绩。2010年,一直坚持音乐创作的美美为湖南卫视自制偶像剧《丝丝心动》创作并演唱了主题曲《海水正蓝》。后援团歌迷表示:“… 从05年美美发行第一张专辑<不怕不怕>时就开始支持她至今。 她的歌声丝滑透亮,她作曲的慢歌叫人刮目相看,她对梦想的执着,让她一直发光发亮。”

连日来,误会事情不断发生。后援团的留言,让身在新加坡的郭美美很感动。她表示很感谢歌迷一路以来对她努力执着于音乐梦想的肯定与支持。同名同姓的事情不免发生,相信很快大家就能够弄清楚,并不是同一个人。她也会努力创作更多新的作品,送给支持及信任她的朋友。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