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单飞后代言报酬翻一番 电影档期已排到明年

作者:苏蕾 来源:广州日报
2011-06-28 08:53:40

吴尊单飞后代言报酬翻一番 电影档期已排到明年

吴尊

搜星雷达

代言报酬是原来在飞轮海时的两倍

本报讯 (记者苏蕾)离开飞轮海单飞后,吴尊人气再升,不仅电影档期已排到明年,而且之前由飞轮海代言的服装品牌在合约到期后也单独与吴尊续约,价格更是他之前在组合中报酬的两倍。

日前,吴尊出现在摄影棚中,拍摄秋冬时尚广告。当天,吴尊一共拍了3组不同主题的照片,其中,旧桌子、打字机、书本都成为道具,经典而不失学院风。在7个小时的拍摄过程中,吴尊表现得相当敬业,间隙时索性还对拿相机的助理挥舞起道具旗,显得十分开心。

吴尊透露,自己未来将把精力集中于电影拍摄,接下来的两部电影都是和自己一直以来很想合作的大导演合作。“一部已经在6月中进组拍摄,到了8月,除了阵容丰富的电影《杨家将》的拍摄外,还有电影《大武生》和电视剧《阳光天使》的宣传等。”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