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质疑Selina博同情 遭粉丝人肉搜索忙道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06-28 08:54:44

网友质疑Selina博同情 遭粉丝人肉搜索忙道歉

selina(资料图)

去年Selina因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被烧伤,一年中Selina不时将自己遇到的困难、康复的过程记录在微博中。但近日却有网友留言,认为她的微博有博取同情的嫌疑。谁知祸从口出,马上遭到粉丝强烈攻击,并被人肉搜索,在“舆论”重压之下,该网友连发道歉留言,但仍被攻击,只好停机关微博赶紧消失。

6月15日,一位名为“嘉人柱子”的网友在Selina微博中留言:“以前挺喜欢赛琳娜的,但是现在觉得好假。这个世界上比你痛苦的人太多了,你一直瞎叫,求同情也考虑下别人嘛。”Selina看到后在微博中回复道:“这世上是有更多人比我需要加油鼓励,但我的痛苦你绝对不能体会,我并不觉得我假也没有瞎叫,微博是让我感到温馨的小园地,但你让我第一次,后悔。”而Selina的未婚夫张承中看到未婚妻受委屈,也回复对方:“是这世界醉了吗?还是我疯了,来怪我吧,别烦S!”

同时,Selina的粉丝也被激怒,除了语言攻击还发动人肉搜索,将该网友的姓名、电话等私人信息公布。之后该网友的电话几乎被打爆,更有甚者扬言要对这名网友进行伤害恐吓。女孩在重压之下在微博中道歉:“赛琳娜、阿中对不起!求求大家,我是真诚地道歉。”在连发数条道歉留言后,事情并未平息,女孩只好关闭微博,不再露面。

而Selina了解后也马上更新微博:“我很抱歉,我没有要发动歌迷人肉任何人的意思,也没有要引发这么多口水战的意思。希望大家都冷静。”其未婚夫张承中也发微博道歉,并希望平息此事。本报记者解晨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