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与清秀女子甜蜜外出 经纪人否认恋情(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06-28 09:04:36

金城武与清秀女子甜蜜外出 经纪人否认恋情(图)

女生一见镜头,赶紧捂嘴掩面,金城武则撇过头去

感情生活神秘的金城武,前晚被台湾媒体直击开车载着样貌清秀,穿着印有“I`m your gift”(我是你的礼物)上衣的女生,相随外出觅食。台媒称,女生一见记者镜头掩面躲到后座,金城武则戴起帽子踩足油门快闪。报道说,该女生左手无名指的宽版戒指,恰巧与前年金城武误传婚讯时所戴的款式很神似,是否为交往的定情戒?金城武经纪人姚宜君昨极力撇清:“绝对不可能!”不仅强调金城武单身,还扬言提告。

金城武向来是许多女性的梦中情人,今年将满38岁的他,感情生活总是神秘,行事更是谨慎低调。23日下午,台湾记者直击他与经纪人姚宜君,一起搭机自香港返台,随后直驱台湾故宫附近一户要价6000万元(台币下同)的豪宅,据悉,该豪宅是一层一户设计,户户都有各自的庭院,十分豪华。

私生活低调的金城武,在圈内是出了名的“宅”,还曾被网友奉为最帅宅男,昵称为宅神,果然记者自23日守候至25日,一连3天都不见他出门,只在24日见到一女生登门造访过1次,手上还拿着一袋疑似装着便当的纸盒,走进金城武住处。

直到26日晚间6点多,金城武才开车载着该女生出门觅食,身家早已上亿的他,却只开普通轿车,低调个性可见一斑,两人开车到大直北安路买平价小吃时,或许是为了减少他曝光机会,全程都由该女生下车张罗,金城武则待在车上等候。

记者待女生上车后上前采访,只见她赶紧捂嘴掩面,随后又爬到后座闪避镜头,金城武讶异之余仍不忘绅士风度帮忙挡镜头,面对记者提问,他只是看着镜头一脸无言,最后才戴上帽子加足油门,载着女生离开现场,隔天(27日)便与姚宜君搭机前往内地,准备为新片《武侠》进行宣传工作。

记者发现女生左手无名指上戴的戒指,与金城武前年宣传《赤壁:决战天下》时,左手无名指所戴的戒指十分神似,令人好奇两人或许有定情戒且正在交往中。

对此,金城武的经纪人姚宜君昨略带激动澄清:“绝对不可能!千万不可能!见鬼啦!好生气喔!”为撇清金城武与该女生关系,甚至扬言:“那我就只能告了。”至于两人关系是友情还是爱情?经纪人解释该女生与金城武只是“一般的朋友、我们大家都认识的朋友”,并强调金城武目前单身,没有女朋友,但对于女生名字、背景她却保密:“我不想说。”

姚宜君表示,金城武因天母的家在修缮,这几天住的其实是自己家,女生只是到她家作客。对于难得首度被拍载女生外出,姚宜君笑称:“载女生才不会难得,他常常载我载同事。”至于年近不惑的金城武是否有想婚念头?姚宜君表示:“他是随缘主义,缘份到了就随缘啦。”

来源:中新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