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徐若瑄分手后“偶遇” 借厕所畅聊5分钟

来源:信息时报
2011-06-28 10:35:55

吴建豪徐若瑄分手后“偶遇” 借厕所畅聊5分钟

吴建豪和徐若瑄(资料图)

分手还是朋友。吴建豪与徐若瑄分手5年多,日前吴建豪拍新歌《说爱就爱》MV,徐若瑄恰巧在隔壁棚拍宣传照,她因借厕所和旧爱见面,畅聊5分钟。吴建豪表示两人互动很自然,也知道她与毛巾小开贺锡敬感情稳定,还开玩笑说“(报道)不要影响到人家谈恋爱。”

吴建豪曾与徐若瑄低调交往,但当时两人只暧昧说对方是“可十指紧扣的好朋友”,两人分手后,感情各自精彩,他与圈外女友分分合合;她今年2月与毛巾小开贺锡敬恋情曝光。

吴建豪坦承确实和旧爱碰面,他说:“我们就像朋友一样自然打招呼、聊天,不会尴尬。”虽然他表示从报纸上得知徐若瑄谈恋爱,但两人只聊了彼此工作近况,所以没有当面恭喜对方,不过就通过媒体大方献上祝福:“希望她一辈子幸福、开心。”徐若瑄经纪人则解释:“当天我们两个棚的化妆师是夫妻,她知道他最近发片,就趁着借厕所,过去祝他专辑大卖,不用多做联想。”

来源:信息时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