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蕾深夜约会男助理 不顾发福大玩性感

来源:粉丝网
2011-06-28 11:10:37
郝蕾深夜约会男助理 不顾发福大玩性感
 
郝蕾


郝蕾深夜约会男助理 不顾发福大玩性感
 
 

郝蕾感情路程曲折,前任男友邓超六月大婚,前夫李光洁也正与王珞丹大传绯闻。前尘往事不堪回首,好在郝蕾懂得把握当下,不但每天努力工作,还不忘偶尔约会寻找新的感情寄托。(文/零度)

日前,记者在某火锅店巧遇正在“打牙祭”的郝蕾,当天郝蕾穿一件黑白条纹的长裙正和一男一女吃得不亦乐乎,虽然装扮低胸又无袖,性感之余,也暴露了她的粗胳膊和大肚腩。大约到晚上十点半左右,仨人吃饱喝足后才结账走出餐厅。记者这才发现,跟在郝蕾身后的男子,正是这几年一直陪伴在她身边的男助理,该名男助理不仅打扮有型,更对郝蕾相当体贴,拎包、拿水、当保镖全部一手包办。郝蕾在和女友人告别之后,便由帅哥助理亲自驾车,开着郝蕾新购置的,价值上百万的保时捷一起返回了位于东三环的公寓。

来源:粉丝网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