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晓敏称不再被朴树迷恋 夫妻店成浮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6-28 13:37:04
吴晓敏称不再被朴树迷恋 夫妻店成浮云
 
朴树


 

吴晓敏称不再被朴树迷恋 夫妻店成浮云


吴晓敏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朴树爱妻吴晓敏为其投资开公司的报道相当引人关注,尤其是朴树的歌迷更是期待公司成立之后,朴树的新作品能尽快推出。然而,记者在采访过程中却发现,朴树吴晓敏双剑合璧开夫妻店基本属于子虚乌有,不仅有圈内人透露两人感情亮红灯,吴晓敏本人更是直言不讳朴树对其不再迷恋。

记者专程到正在天津拍摄的《无悔英雄》片场探班,吴晓敏在该剧中饰演一位女警察。据剧组的工作人员透露,在拍戏的两个多月时间里,从未见过朴树前来探过班,相反倒是有一堆各行各业的朋友来给吴晓敏捧场,令他们感到很诧异。

记者发现,在有关夫妻店的新闻曝光之后,吴晓敏的反应一直很冷淡,接受采访甚至直言“夫妻间的事不需要别人操心”,虽然个性十足但也令人感觉她的婚姻生活似乎有些问题。不过因为有关他二人感情不和的说法已经被提了好几年,常常被人认作是炒作,因此开夫妻店一事仍具有一定的可信度。但日前,吴晓敏在微薄上的一番言论又搅起了风波:“或许他对她已没有了迷恋,只剩下了习惯...我醒了!”此言一出立刻引发无数遐想,最直接的反馈就是朴树与吴晓敏的感情真的出现了危机,随后不少网友都留言表示关心。

记者联系吴晓敏,但其手机已转移到秘书台。据曾与其合作过的一位演员透露,吴晓敏和朴树原来的感情确实很好,但两人都是太过独立受不得半点约束的人,做事全凭感觉、排斥条条框框。有时候给人感觉很自我, 也不在乎别人的想法。而且,婚后二人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是各忙各的,对彼此都不闻不问,突然说要一起开公司,令他很难相信,如果说他们各开各的公司倒是很有可能。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