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锋芝:柏芝总是满身重负,霆锋永远两手空空

来源:汉网
2011-06-28 13:37:08

图说锋芝:柏芝总是满身重负,霆锋永远两手空空

锋芝离婚大战就跟他们的恋情一样,高潮迭起,峰回路转。查小欣最先炮轰,张柏芝被骂了个把月,她现身接受采访,形势又马上逆转,谢霆锋此时再出来一番真情告白,也赢得不少同情。不过柏芝拖着两个孩子到处走的照片到底深入人心些,在近十万网友参与的“你相信张柏芝还是谢霆锋”的投票中,有四成是看透娱乐圈恋情的高人,“随便啦”、“都不信”、“再看看”,有句评价最绝,“影后影帝在飙戏呢。”不过另外六成还是相当投入剧情,四成网友支持柏芝,两成支持霆锋,实力不等也掐得火热。

挺芝派

袖白雪:谢霆锋做错了神马?不管艳照门的受害者或受益者是谁,作为男人,小谢难道不是一个好男人?如果你被艳照门之后,你的老公有能像他那样出来说话的吗?你的老公可以原谅你们吗?

不乖好少年:问题是艳照门之后又有合照门了啊!他是忍者神龟啊!

挺锋派

汤面君:当初闹出艳照门,他俩不离婚,我室友就说,这绝不是这个世道的男人能做得出的,谢绝对会在以后报复的……果然,冷暴力。

小凉立志要减肥:艳照门后,谢就被塑造成了好男人,其实他做过什么?说过几句话,大度原谅了张,拼命赚钱神马的,就木有见过他管过理过孩子。影帝不愧是影帝,生活中天天在演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