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蜡像上海揭幕 “超级丹”备战奥运暂不进军娱乐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6-28 13:57:19
林丹蜡像上海揭幕 “超级丹”备战奥运暂不进军娱乐界
 
6月27日下午,中国羽毛球名将、世界羽毛球史上唯一全满贯选手林丹亲来到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超级丹”蜡像揭幕。
林丹的蜡像身着运动装,双手叉腰,神情一如赛场上一样尽显王者之风。而蜡像身穿的是林丹在打今年苏迪曼杯时所穿的黄色运动衫,意义非凡。蜡像栩栩如生地再现了林丹饱满的斗志与竞技精神,无愧于享誉体坛的“超级丹”之称号。
对于这尊蜡像林丹本人也表示非常满意,当他看到另一个“超级丹”时,表情十分惊喜:“以前总是在电视里看到自己的样子,这一次看到旁边站了个‘自己’,感觉很奇妙”。据悉,考虑到林丹备战紧张,蜡像制作团队特地到林丹的训练场地,进行两个小时的量身定做,力求完美。
长相阳光帅气的林丹在赛场上英勇善战,赛场下他的各种广告和活动邀约更是纷至沓来。当被问及是否会进军娱乐界,林丹坦言,比赛现在还是第一位的:“就算要计划进军时尚和娱乐界,也要等到2012伦敦奥运会之后了。”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