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纽约庆生洋妞集体献吻 表演魔术艳惊全场(图)

来源:北青网
2011-06-28 14:11:55

刘谦纽约庆生洋妞集体献吻 表演魔术艳惊全场(图)

美国当地时间6月25日,这对于全球魔术界是个大日子,有着魔术界“西方传奇”的约翰卡尔弗特(John Calvert)迎来了他的百岁生日,而恰好这天,也是刘谦35岁的生日。来自全球数百名魔术师齐聚纽约,来共同见证这“东方传奇”和“西方传奇”绝对难忘的历史性的碰撞,并为他们集体庆生。据悉,本次庆祝活动从23日就开始,出了一些私人庆典之外,还为此举办了曼哈顿魔术大会来庆祝这个特别的魔术界盛会。刘谦也表示,这次纽约的生日经历让他非常难忘,虽然刚到纽约的时候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因为天气原因飞机差点不能降落,最后只好先转飞多伦多。

刘谦美国人气高 遭遇洋妞集体献吻

据悉,刘谦也是第一次在纽约度过生日,而且在这么紧密的时间安排上,不少美国和加拿大神通广大的粉丝还是最终找到聚会地,为他精心准备了蛋糕和礼物。由于最近刘谦频频在美国露面,汇集了不少洋粉丝,热情的洋妞们也是纷纷向刘谦献吻,让他大呼心情好,开玩笑建议:“女性朋友可以效仿,男性朋友就不必了”!

曼哈顿魔术大会 全场起立鼓掌

既然这么多魔术师因为庆生齐聚在一起,当然不能错过开一次魔术大会的大好机会。于是,曼哈顿魔术大会就成了这次庆典的重头戏。在刘谦全程用英文表演完一个魔术后,得到了全场的最高“奖励”——起立鼓掌。而当晚,“世纪魔术师”奖项也从刘谦的手中颁发给了百岁魔术师,可谓意义非凡。

来源:北青网 实习编辑:王海霞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