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否认与玄彬因戏生恋 赞对方认真成熟(图)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11-06-28 14:25:00

汤唯否认与玄彬因戏生恋 赞对方认真成熟(图)

汤唯和玄彬

汤唯将出席2011年台北电影节,为自己与韩国男星玄彬主演的《晚秋》做宣传。两人在片中有激吻戏,因而传出假戏真做,汤唯更被指成为“乔彬恋”的第三者。虽然臆测纷纷,但她对玄彬的见解就是“认真”。

据悉,今年台北电影节星光熠熠,汤唯确定出席下月举行的颁奖典礼并担任颁奖人,并将替自己与韩国男星玄彬主演的《晚秋》做宣传。电影拍摄期长达两个月,导演与男主角玄彬都是韩国人,剧组工作人员也都是美国人,不过这对曾在伦敦生活过的汤唯,在适应上都不成问题。

汤唯因《晚秋》赢得今年第47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的最佳女主角,片中她和玄彬有长达数分钟的激吻,让外界臆测两人是否假戏真做。但汤唯曾透露:“两人住不同的旅馆、连上英文课都在不同的地方,戏外相处时间不多。”对玄彬的感觉是“认真、超龄的成熟,且不会被别人打乱自己的步伐。”

来源:深圳特区报 实习编辑:王海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