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镇涛儿子B仔返港 疑欲和亲生母亲章小蕙谈判/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1-06-29 07:27:57

钟镇涛儿子B仔返港 疑欲和亲生母亲章小蕙谈判/图

范姜(左一)得到章小蕙所生的钟嘉浚(右二)和钟嘉晴(右一)的支持。

钟镇涛与前妻章小蕙的恩怨多年来纠缠不清,4月,钟镇涛女友范姜与章小蕙妹妹发生口角,后因涉嫌毁坏章小婉手机,被阿Sir带回警局。之后章小蕙专程返港报案称女儿钟嘉晴曾遭袭击。不过,章小蕙的两名亲生子女却并不支持生母。16岁的B女钟嘉晴否认受袭,指责亲生妈妈7年来未曾尽到母亲责任,21岁的哥哥B仔钟嘉浚也在两周前从美国返港,在Facebook上留言此举是“为和平而战”。最新一期的《东方新地》更指,B仔此次回国更是要找亲生母亲章小蕙谈判。不过钟镇涛对此只是以“摇头”回应。

据最新一期的《东方新地》报道,尚有与母亲接触的钟嘉浚一直找机会与章小蕙谈判,章小蕙返港都住在胞妹家中,B仔会直接上阿姨家,劝妈妈不要破坏爸爸和范姜的幸福,放过范姜。早在4月,B仔已在facebook爆粗,虽未指名道姓,但就说“你可以恨我,但如果你再骚扰我家人,我会杀死你”,并留言给妹妹,“将沮丧挫折交给我,我会处理所有讨厌的废物”。

范姜与钟镇涛十多年维持情侣关系,也时常被媒体拍到和B仔B女一同外出购物,关系融洽。上周六范姜带上她与B哥所生的钟帼、钟懿,与B仔、B女一同在超市购物,沿途有说有笑,B女钟嘉晴对同父异母的妹妹钟懿更照顾有加。上月母亲节,B女没有提及章小蕙,反而在微博上力挺范姜是“伟大的妈妈”。两相对比,章小蕙恐怕确实要检讨自己的“为母之道”。

来源:南方都市报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