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陪梁朝伟甜蜜庆生 "一代宗师"复工无期

作者:颖颖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6-29 08:11:37

刘嘉玲陪梁朝伟甜蜜庆生

刘嘉玲上载一张与梁朝伟年前的旧照片,两人多年来依旧恩爱

27日是梁朝伟49岁生日,一向低调的他,26日与太太刘嘉玲吃饭庆祝,经理人公司泽东将他庆祝生日的照片上载微博与大家分享。过往一年,梁朝伟在内地连拍两部片,包括王家卫的《一代宗师》及尔冬升执导的《大魔术师》,他早前出席《大》片记者会,仍有一丝倦意,回香港休息好一段时间之后,明显精神了,加上有太太嘉玲陪伴度生日,难怪他笑容满脸,看着蛋糕也一脸满足。过往,韩国与日本粉丝都会来香港与梁朝伟庆祝生日,较早前,粉丝已组团来香港与他吃饭庆祝,并送上礼物。

《一代宗师》复工无期

据悉,《一代宗师》仍没拍竣,问还要拍什么?何时复工?梁朝伟表示没收到王家卫的指示。没有工作的梁朝伟乐得清闲,继续休息及陪伴刘嘉玲。刘嘉玲昨天(6月27日)透过微博,称呼梁朝伟做Master,她说:“Master,happy birthday to you!”好友钟镇涛则祝梁朝伟影帝生日快乐,永远靓仔,他说:“今天(6月27日)客来茶当酒,身体健康快乐透。”伍咏薇亦透过微博祝贺:“嘉玲姐,是你丈夫今天生日吗?祝梁先生,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夫妻恩爱,享受二人世界吧!”(颖颖)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田晓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