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北京首映 陈可辛自言已拍到最好(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6-29 09:11:03
《武侠》北京首映 陈可辛自言已拍到最好(图)


《武侠》北京首映 陈可辛自言已拍到最好(图)



由陈可辛导演,甄子丹、汤唯、金城武、惠英红、姜武等主演的电影《武侠》即将于7月4日全国公映。6月28日,该片在北京举行首映记者会。陈可辛该片在他的能力范围内已经拍到最好,甄子丹也说该片中他扮演的人物是他从影以来突破最大的一个。而金城武的四川话台词也为影片增色不少。

陈可辛:我不可能拍得更好

《武侠》在戛纳与观众及媒体见面后,就引发很多不同的评论,大家都说这是一部非常反传统的武侠片,但又是向香港6、7十年代经典的邵氏武侠片致敬的电影。陈可辛承认自己不是拍武侠片的行家,也不是从小有武侠情结的导演。他说这部电影拍到后来像一个嘉年华会,金城武的四川话,甄子丹大耍独臂刀,王羽的加盟,都不是原来计划好的,让电影充满了惊喜。他觉得心里“有底、轻松”:“我们都有种豁出去的感觉,觉得没有包袱,怎样都没所谓。而我自己觉得在我的能力范围内不可能拍到更好了,一点都不忐忑。”

甄子丹:尝试从影最大突破

在这部电影中,担任主演以及武术指导的甄子丹任务非常重,但几次媒体场放映后,大家评价他奉献了最精彩的武打设计。而他自己也非常满意,觉得这次的人物是他从影以来突破最大的一次。

“我演的人物有两个身份,一个是造纸厂的粗工,一个是曾经杀人不眨眼的武林高手。这也是我从《叶问》之后作出的最大胆的尝试。”甄子丹说。

他在片中的几场打戏都非常出彩,文戏也被严谨的陈可辛评价为非常到位。说到和早年的“独臂刀”王羽的一场对打,甄子丹笑着回忆:“我看过的第一部电影就是王羽主演的《独臂刀》,这次能以同样的独臂造型与他对打,真的是很大的缘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