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首谈婚变感受:我的人生是一出悲喜剧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1-06-29 18:20:40

姚晨首谈婚变感受:我的人生是一出悲喜剧

姚晨在华鼎颁奖现场发表感言

姚晨和凌潇肃的离婚,让许多喜欢他们的网友唏嘘不已,发出“全民失恋”论。凌潇肃最近也因为“小三说”而备受指责。这段婚姻从童话,到破碎,再到爆出丑闻,过程犹如一出电视剧。前晚,在华鼎奖上获得“华语爱情电影最佳演员”的姚晨,面对这个奖项颇有感触,自嘲“人生就是一出悲喜剧”。

在前晚出席颁奖礼的众多明星中,刚刚经历离婚风波的姚晨格外引人关注。一身橙色露背礼服亮相的她也迎来 “开门红”,凭借《摇摆的婚约》捧走当晚的首份大奖--“华语爱情电影最佳演员”,评委会给她的评价是“真实而生动,展示了都市女白领摇摆不定的生活和独立乐观的精神,表演自然率真”。

登台领奖时,这位昔日总能带给观众欢笑的大嘴美女却显得有些憔悴木讷,笑容更是有些尴尬苦涩,她在致获奖感言时自嘲说:“其实刚才坐在台下,我挺感慨的,我想今天在我这个人生比较特殊的时刻,能凭这部电影--《摇摆的婚约》拿到一个和爱情有关的奖项,对我来说可能人生真是一出悲喜剧”。话音刚落,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现场众多粉丝高喊着姚晨的名字表达对她的支持和安慰。

来源:深圳新闻网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