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为《功夫熊猫2》配音 避谈好友霆锋家事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6-29 10:11:15
 
陈奕迅为《功夫熊猫2》配音 避谈好友霆锋家事

陈奕迅为《功夫熊猫2》配音 避谈好友霆锋家事

 

陈奕迅现场搞怪

6月28日,陈奕迅出席其有份配音的动画片《功夫熊猫2》宣传活动。陈奕迅除了即场声演,更大耍中国功夫。他也表示再次为熊猫阿宝配音,刚开始的时候确实有点生疏,慢慢才进入状态。现场有媒体提到Eason好友谢霆锋婚变一事,陈奕迅表示霆锋一向不是太爱说话,而且他并不太清楚发生什么事,也不关他的事,故不想讲太多,相信霆锋会处理。

活动后Eason便马上飞往马来西亚为8月的演出做宣传,问他会否顺道探望在当地拍戏的老友谢霆锋?他表示:也想探望霆锋,大家许久没见,但不知道对方有没有时间。问他最近有没有致电霆锋?Eason表示,霆锋一向都不听电话,都要透过其助手表哥才能找到他。问Eason此行是否找霆锋倾谈?他表示:霆锋一向不是太爱说话,都很cool;而且他并不太清楚发生什么事,也不关他的事,故不想讲太多,相信霆锋会处理。他也明白做艺人有压力,私生活会被人讨论。Eason呼吁市民看《功夫熊猫2》,看完会心平气和。问他可会叫霆锋看吗?他说:霆锋一向都心平气和。有提议他可以叫柏芝看?他坦言,看完也很好,朋友当然要支持。问Eason会否担心霆锋两个儿子?Eason笑说:要担心也应该担心自己的小孩啦!这是他们的家事,不关其他人事,希望大家给他们空间去解决。至于霆锋是否好男人、好爸爸?Eason表示,他没有见过霆锋与柏芝及两个儿子相处的情况,他都会想自己是不是好爸爸,他都会尽力。问到他会否邀请锋芝和两个儿子出席首映首影礼,他说:“最好不要,首映礼是熊猫和我们配音的做主角,他们来的话焦点就放在他们身上。”

此外,盛传李宁有意出2亿签Eason,Eason指自己和另一运动品牌尚有合约,若是做运动品牌代言人应该不可以了。TUNGSTAR/文并图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