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淇循坐月秘方百鸡进补 透露将办百日宴(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1-06-30 07:51:32

徐子淇循坐月秘方百鸡进补 透露将办百日宴(图)

徐子淇产下千亿宝宝后,已积极进补。(资料图片)

徐子淇循坐月秘方百鸡进补 透露将办百日宴(图)

徐子淇刚诞下的宝宝睡相可爱,曾因哭声小而一度令家人紧张不已。

千亿媳妇徐子淇,为李家诞下千亿宝宝后,目前正坐月子调理身体,原来徐子淇母亲家的老人家有一套家传的坐月秘方,吃足一百只鸡补身。现在徐子淇每天一日三餐都会吃去鸡皮加姜的鸡饭来行气活血,不过有时候徐子淇也会吃到无味,因此会转吃姜炒饭。徐子淇认为产后调理非常重要,因此坐月期间绝不急于修身减肥。

对于有指千亿宝宝出生时,哭声较小声而令徐子淇很紧张一事,恒基发言人Bonnie表示:“很小事,因为相比起两位姐姐,BB的哭声比较温柔一点,起初当然是担心,BB哭声大代表肺功能好,不过没过很久,BB就放声大哭。(帮BB摆满月酒?)应该会摆百日宴。(跟李家杰的三胞胎一起摆?)没讲过,是传媒自己写的,会自己一个摆。”

来源:腾讯娱乐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