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谢霆锋离婚协议书今日交柏芝 五年婚姻将画句号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6-30 09:35:12

传谢霆锋离婚协议书今日交柏芝 五年婚姻将画句号

谢霆锋在北京的电影发布会上

传谢霆锋离婚协议书今日交柏芝 五年婚姻将画句号

张柏芝在米兰拍摄电视特辑,被赞工作态度专业。

传谢霆锋离婚协议书今日交柏芝 五年婚姻将画句号

张柏芝对怀旧摄录机大感兴趣。

据香港媒体报道,“锋芝危情”发展峰回路转,据知张柏芝暂时按兵不动,有关婚姻的决定交由谢霆锋决定。但昨天(6月29日)有消息指,谢霆锋已决定离婚,其律师也拟好离婚协议书,今天(6月30日)将送交张柏芝律师,她签署后,锋芝五年婚姻将画上句号。

张柏芝前天(6月28日)回香港,立刻飞奔回家见两个儿子Lucas与Quintus。昨天(6月29日)则忙于在家打点一切,并收拾行李准备返回内地投入新戏《河东狮吼2》的拍摄工作。自从谢霆锋于日前在北京开腔表示曾跟张柏芝以短信联络后,两夫妻便没有再联络,张柏芝现只静候谢霆锋的最后决定,而谢霆锋一切决定她都会接受,希望好来好去。

张柏芝放弃主动权

之前张柏芝曾向谢霆锋展开一轮短信战,当中有柔有刚,其中一条乃要求离婚,谢霆锋也因这个短信,决定找律师拟定离婚协议书。据知,该离婚协议书已经写好,今天(6月30日)将送往张柏芝律师手上,今天或明天张柏芝应收到该协议书,只要她签名后,“锋芝”婚变已成定局,五年婚姻将付诸流水。

近期不断有传张柏芝怀有第三胎,张柏芝经理人周小姐否认其事,至于张柏芝对“锋芝变”现有什么打算?周小姐表示:“张柏芝的一切决定,都在等谢霆锋的决定。其它有关两人的问题,我一概不会回应。”

做节目一拍即合

张柏芝早前去意大利米兰为now101台拍摄特辑,不取分文,只想拍摄一个好节目。昨天(6月29日)电视台副总裁杜之克表示:“我们4月跟张柏芝经理人接洽过,他们对节目的构思很感兴趣,大家一拍即合,双方都为这个节目付出努力,张柏芝经理人也没有要求任何酬劳,大家目标一致,只想制作一个好节目。”

电视台方面,还指出近月张柏芝不断被传媒追访,但依然履行承诺远赴米兰工作,拍摄期间表现十分专业,对她作万二分感谢。(颖颖)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