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龄男星感情神秘:从不谈恋情 被拍到也抵死不认

来源:华龙网
2011-06-30 10:51:39

样本四:

乖乖男苏有朋 38岁

以“小虎队”青春靓丽形象出道的苏有朋,转眼已经加入大叔行列,多年来,只与林心如、赵薇及韩国女星蔡琳传过绯闻,不过最有感觉的莫过于苏有朋和他的经纪人Amy,当时Amy一直照顾苏有朋的起居饮食,因而日久生情。一次被拍到两人一起逛街,一起喝茶,共享一块蛋糕。还毫不避嫌到尖沙咀新世界中心“血拼”,两人把臂搂腰,又喁喁细语,不时拿出相机玩自拍,表现亲密,旁若无人,看起来就像一对情侣。

不坦诚指数:★

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这么多年,苏有朋鲜有传出绯闻,至今仍孑然一身。对媒体,他的回答总是那么官方:“感情的事,没办法预知,对我来说谈恋爱其实很损耗精力。随缘吧。”

网友声音

佳上520:明星应该有自己的私生活,但也没必要这么讳莫如深吧,这反而搞得大家好奇,其实坦诚一点有何妨?

cclive:这什么时代了,还玩单身,其实粉丝都不会那么介意的,一个大男人快四十了不结婚生子一点也不正常。

李旭323:之前刘德华要维持单身形象,结婚呢?还不是被曝光了,不仅伤了粉丝的心,再怎么道歉,骗人的形象也挥之不去了。

云端上的黎明:瞒得那么辛苦,自己累,大众跟着累,还不如大方说出来呢。记者 刘咏戈(重庆商报)

来源:华龙网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