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将初为人父感紧张 郑中基每天都想帮女儿拍照

作者:陈慧 来源:信息时报
2011-07-01 07:48:28

10月将初为人父感紧张 郑中基每天都想帮女儿拍照

在片方安排下,郑中基梁咏琪昨日开着名贵跑车出场,两人还临时演了一场求婚戏码。

10月将为人父的郑中基积极挣奶粉钱,昨日他和梁咏琪主演的电影《嫁个一百分男人》在京开机,郑中基透露目前心情紧张,首次当爸爸的他已经想好在女儿一岁前每天都帮她拍照,以留下美好记忆。

现年39岁的郑中基自去年跟蔡卓妍(阿Sa)宣布分手不到1个月,便火速恋上有线主播、31岁的余思敏。2011年农历新年后,刚于去年续约的余思敏忽然向公司提出辞职,后被媒体披露原来是怀上了郑中基的骨肉。

或许是将为人父的压力,郑中基今年戏约不断,年初接拍了与张柏芝合作的《无价之宝》,之后再拍陈嘉上的《四大名捕》,昨日又以“一百分男人”形象出现放言要“力追”新片女主角梁咏琪。活动中郑中基大方谈起做爸爸的感受,他表示随着女儿出生日期的临近,每天的心情既快乐又紧张,为此特意提前做了些准备,“我准备了相框,打算一岁前每天都给她拍照”。至于不断接戏是否是为赚奶粉钱呢?他回答:“我什么时候都在赚钱啊,这两年接了不少工作,也有一些工作计划,除了接拍电影,计划再做导演拍两部戏。”

《嫁个一百分男人》目前已经在北京开机,据悉剧组还将前往香港取景,上映档期暂定在贺岁档。(记者 陈慧)

来源:信息时报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