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遭遇“撞机”虚惊一场 行李暂被扣留(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1-07-01 07:48:28

李嘉欣遭遇“撞机”虚惊一场 行李暂被扣留(图)

李嘉欣经历了人生第一次“撞机”,表示难以置信

大美人李嘉欣产后重新投入工作,刚于周一飞马来西亚工作,昨天才返回香港。但昨天下午3点多,IPS传艺在网上留言:“与M(Michele)及团队经历了人生第一次‘撞机’,当飞机将下来的时候,发生了一下不大不小的撞击。幸好没人受伤,但行李就要晚上才能取回。”而李嘉欣也留言表示事情不能相信,更希望可以取回自己的行李,郭富城也在微博安慰李嘉欣说:“人没事就好,一路平安!保佑!”

记者联络与李嘉欣同行的公关好友Peter,知道事情并不严重,全机人包括李嘉欣在内都没有受伤,只是虚惊一场,他说:“其实今天飞机抵达香港时,下很大雨,飞机慢驶往停机坪途中,突然好像撞到什么东西,大家都吓了一跳,感觉很恐怖,但因为没有特别广播,所以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据悉李嘉欣这次离港三天,最想念儿子许建彤,手机和平板电脑不离手,可以随时随地看到留在家的儿子的一举一动,一解她的相思之苦。

航空公司回应

对于“撞机”事件,国泰发言人梁小姐昨晚回复记者,指事件是因为一部行李车碰撞到飞机的起降架所致,她说:“凡机场范围发生任何大小意外,有关当局都会调查,所以飞机上面的行李暂时不能卸下来,事件比较罕见,如果事件令乘客造成不便,耽误了行李,藉此向乘客致歉。”

来源:腾讯娱乐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