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扮靓”挑战阿娇 长发中分 眼神迷离(图)

来源:半岛晨报
2011-07-01 07:48:28

小沈阳“扮靓”挑战阿娇 长发中分 眼神迷离(图)

小沈阳:阿娇童鞋(同学)我吓死你。

近日,阿娇在微博上发出手捧绿色植物的侧脸美图,一向以“扮靓”造型示人的好友小沈阳看到后“不服气”,转发说:“和我比美呀,一会我发一张吓死你,哈哈。”伏笔一埋,阿娇也不甘示弱,加偷笑表情回复小沈阳说:“等了一天了,快发来看看能不能吓死老娘的。 ”不久,小沈阳果然兑现承诺,在微博发出“惊艳”一照——中分长发戴蓝色发卡,眼神迷离“柔情似水”,并配上文字“阿娇童鞋我吓死你。 ”“怕了吧……哼哼……”阿娇见图受到了“惊吓”,回复小沈阳:“先生,请问你贵姓呀?wahahahaaaa”连好姐妹蔡卓妍都看不下去,转发并发出“呕吐”表情。小沈阳见状使出杀手锏,标志性语言:“免贵属龙的。小样你不服呀? ”再次向Twins姐妹挑衅,在微博上引发数千网友转播评论。

粉丝评论

韩留振:阳仔好个性啊。胡文肖:小沈阳你的技术也太猛了吧,呵呵。

来源:半岛晨报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