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七夕小巨蛋开唱光彩照人 李敖助阵宣传(图)

来源:新华娱乐
2011-07-01 08:08:08

莫文蔚七夕小巨蛋开唱光彩照人 李敖助阵宣传(图)

6月29日,李敖、莫文蔚与在现场模仿李敖的唐从圣(从左至右)出席“回蔚演唱会”记者会。

顶着本届金曲最佳女歌手奖的天后光环,带着年底将婚的喜悦,莫文蔚睽违6年即将在台湾小巨蛋再度开唱,演唱会更选在8月6号七夕情人节,要把幸福分享给大家。

莫文蔚表示,台北是她今年的福地,得了金曲奖,更大方宣布喜讯。29日在台北为演唱会召开记者会,更请到李敖大师站台,对于李敖大师的出席Keren表示很多年没有看到他了,他来为她站台让她觉得非常有面子,也会在演唱会上为大师留个VIP的位置。演唱会当天正巧是情人节,Keren“情人”是否会到现场也成为大家瞩目的焦点,Keren表示这是专属于歌迷的表演,当天不会把焦点放在感情上。

即将步入礼堂当人妻的Keren表示,在舞台上风格不会因为要结婚而变得比较保守,当天会把最好的都献给歌迷;出道至今的经典歌曲实在太多,不过Keren并不怕会有超时的危险,只管唱到开心就好。最后被问到婚期的进度,她只表示最近都在筹备演唱会,所以都还没有准备,婚礼的地点选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因为教堂并不大,所以只会请一些至亲朋友;也有很多演艺圈的朋友都很希望能去参加,所以Keren会在香港再举办一次婚礼,新恋情也已经得到前男友冯德伦的祝福。

来源:新华娱乐 实习编辑:田晓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