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卷入"反同"论战 杜汶泽被粉丝大军围剿

来源:网易娱乐
2011-07-01 14:55:57

姚晨卷入

杜汶泽(资料图)

据香港《明报》报道,金马奖影后吕丽萍,最近在微博转发反同性恋的言论,有指摘她以基督之名给同性恋定罪。台湾名主持蔡康永在微博反驳:“吕小姐,你仇视的同性恋,并不是受伤不会痛的抽象名词,而是有血有肉的人呀。”杜汶泽加入“挺蔡”行列,因此首先与内地编剧“宁财神”掀起骂战,随后姚晨开腔挺好友“宁财神”,面对微博粉丝人数高达930多万的“姚晨大军”,他继续不妥协回应,惹来高达6000多条回应,大部分是攻击他的。

杜汶泽加入“挺蔡”行列,除了转发他的微博,也说人最重要有一颗善良的心。不过,他看到内地编剧“宁财神”的言论而发火。“宁财神”表示看到同性恋们对吕丽萍的大反击,觉得他们缺乏自信。杜汶泽则表示灵感与创意行业中,很多顶尖儿的都是同性恋,他还为此向“宁财神”骂粗口,指他肤浅。

难敌930万微博大军

“微博女王”姚晨开腔挺好友“宁财神”,问杜泽汶是否看不懂简体字,因此误解了“宁财神”的意思,他只是鼓励同性恋要自信。姚晨还回应杜汶泽的粗话,叫他尊重女性。杜汶泽不妥协回应:“姚小姐,我没有学过简体字,对不起。还好我懂得分是非黑白。”杜汶泽的言论惹来高达6000多条回应,大部分是攻击他,他面对微博粉丝人数高达930多万的“姚晨大军”,只好终止骂战,他说:“我由小到大都不怕对方人多,只怕道理不是站在自己那方,讲完。”

来源:网易娱乐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