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长沙演唱会开唱在即 主办方提醒歌迷谨防假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7-01 15:17:12

 

王菲长沙演唱会开唱在即 主办方提醒歌迷谨防假票

“天后”王菲

723日王菲长沙演唱会上演在即,主办方通过媒体呼吁,提醒购票观众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购票,谨防"假票"。值得注意的是,不少“黄牛党”已经在网上打着转让、团购的幌子贩卖假票,坑害消费者。

据透露,长沙与北京、上海、广州一样,一经开票便遭歌迷疯抢,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火爆场面,而一些歌迷由于心急通过一些不正当渠道购票,情急之下花高价买到的却是假票。此次长沙演出会开唱在即,主办方再次呼吁歌迷切勿相信场外或网上倒票的"黄牛党",一定通过正规途径购票。票务总代理大麦网亦于今日上线"防诈骗"系统,歌迷在购买非常规渠道的票时,凡是含有"大麦网"字样的门票均可即时在网站上一键查询便知真伪(http://anti.damai.cn/),及时避免不必要的经济和精神损失。歌迷亦可在网站上举报贩卖假票的QQ号、手机号,提醒其他消费者切勿上当受骗。

此外,王菲已确定于71日中午到达长沙,晚间即到场馆彩排。相信在723日两天在长沙的演出,歌迷都会在现场感受到来自王菲天籁之音的非凡魅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