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汀-塔伦蒂诺一夜情曝光 与女编剧激情照流出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1-07-01 17:17:00

昆汀-塔伦蒂诺一夜情曝光 与女编剧激情照流出 

昆汀与印度裔女编剧如胶似漆

据国外媒体报道,好莱坞著名导演、奥斯卡奖得主昆汀-塔伦蒂诺被曝在一次私人派对与某印度裔编剧发生关系,而事后该编剧将两人的激情图片及一夜情经历通过电邮发给了多位友人。不料此封电邮后来成为了病毒,在网上疯传。

该印度籍女编辑名为碧杰莉-沙巴,毕业于伯克利大学政治研究所,今年1月起在洛杉矶一家电视制作公司工作,23岁的她在一夜情后甜蜜的写电邮给15名友人,分享她“最为痴狂陶醉的一次体验”,她在信中提到在是在私人派对上遇到48岁的昆汀,然后两人就开始了疯狂的一夜情。

影帝杰米-福克斯目击舌吻

在调情过程中,碧杰莉向塔伦蒂诺表示自己对他的代表作《杀死比尔》并不感冒,此举让昆汀越发癫狂,他随即揽住她舌吻,而凭借《灵魂歌王雷-查尔斯》称雄奥斯卡的影帝杰米-福克斯则目瞪口呆地看到了他俩接吻。紧接着,持续缠绵的二人回到昆汀的住所继续狂欢,昆汀甚至在过程中不断吮吸碧杰莉的脚趾,在疯狂过后,昆汀才将碧杰莉送回家,结束了这一段疯狂的一夜情。

来源:凤凰网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