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10月披嫁衣 求好友:“手下留情”

作者:钟禾 来源:新快报
2011-07-01 14:54:58

莫文蔚10月披嫁衣 求好友:“手下留情”

莫文蔚10月披嫁衣

莫文蔚10月披嫁衣 求好友:“手下留情”

莫文蔚婚礼只邀请少数亲友

据香港媒体报道,将于今年10月携手德国籍初恋男友Johannes步入婚姻,莫文蔚表示因为都忙于巡回个唱,目前连结婚照都还没拍。事实上两人因为工作身处不同国家,经常几个月才会见到面。与未婚夫距离最近一次碰面已经有两个月,她腼腆表示虽然无法经常腻在一起,但两人每天都会通电话,并害羞地说自己很纯情。

41岁的莫文蔚终于找到爱情归宿,身边朋友都替她高兴。到时返港补办婚宴的Karen更呼吁各位好友“手下留情”。近日好友陈奕迅连同苏永康、郑伊健出钱钱,请这位相知相交超过20年的美人饭聚。知情者说:“Eason平时很节俭,很少会请人吃饭。虽然那天晚上没有饮酒,但Eason亦很high,不时无厘头扮鬼脸、搞气氛。四小时的饭局,Karen全程笑不停,一讲她未婚夫就笑到见牙唔见眼,个个笑她是‘莫四万’。”

即将接手做三子继母,Karen表现大方,唯独未婚夫被指是“同性恋”,则生气到要出律师信。有份吃饭的苏永康被问到当晚细节时即笑说:“我们不停想当年,不过就没有提到Johannes是同性恋的传闻,不想Karen不开心。”由于苏永康现任女友是英国著名时装品牌的香港区总管,该品牌刚刚负责了英国王妃凯特婚纱的设计,所以苏永康有意帮忙为Karen觅嫁衣。而Karen最后决定由好友时装设计师何志恩设计婚纱。因为会在天主教堂举行婚礼,所以婚纱款式将选择保守的剪裁。莫文蔚说:“要纯情,就像我本人一样。”说罢即不禁大笑。

来源:新快报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