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波拉隔空劝张柏芝冷静 称清官难审家事不想插手

作者:颖颖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7-04 07:34:42

狄波拉隔空劝张柏芝冷静 称清官难审家事不想插手

去年10月,狄波拉与谢霆锋一家四口仍表现温馨。

狄波拉隔空劝张柏芝冷静 称清官难审家事不想插手

狄波拉与张柏芝曾感情要好得一起逛街以及照顾Lucas。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锋芝闹婚变,身为谢霆锋母亲的狄波拉(拉姑)心情当然也很差,昔日她与媳妇几经风雨,感情要好。张柏芝曾不止一次公开感谢狄波拉对她的支持及厚爱,二人还经常一起出外喝茶,到名店购物以及一起照顾Lucas,当时可谓乐也融融。

据狄波拉身边朋友指,狄波拉现阶段是很艰难、很难过的时候,她甚至不想外出,只想呆在家中。对于儿子谢霆锋与张柏芝的恩恩怨怨,狄波拉绝对不想插手,也很希望谢霆锋及张柏芝可以冷静下来,据知情者指:“狄波拉觉得清官难审家庭事,不想插手,总之现在不是说话的时候,也希望他们两个可以冷静下来。之前,狄波拉说话都只是想澄清没有打过张柏芝,不想以后孙子听见或者看见那些‘报道’,而误会奶奶曾经打妈妈。”(颖颖)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