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自曝SHE合体温馨照 头戴大粉花与姐妹秀亲情

作者:颖颖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7-04 07:42:39

Selina自曝SHE合体温馨照 头戴大粉花与姐妹秀亲情

Ella(左)与Hebe(右)陪伴好姐妹Selina复健。

据香港媒体报道,任家萱(Selina)自从烧伤之后,目前正积极复健,何时能与S.H.E好姐妹Ella、Hebe合体,再踏上舞台演出,仍是未知之数。不过,S.H.E私底下经常见面,陪伴Selina复健,为她打气。昨天(7月2日),Selina在微博上载S.H.E合体照片,Selina穿着粉红色Tee、头戴粉红色花,Ella倚着她,Hebe则拿着疑似治疗师的本子监督。

Selina透露被众人的爱包围,喜多于苦,她说:“歌迷期待S.H.E合体,其实我们常常聚在一起。她们惊喜于我复健的进步而开心不已。老婆(对两位拍档的称呼)就是我的复健监督员以及被撒娇抚慰员。拍照的是爱我的妈妈。没入镜的是懒散的Pinky(爱犬),以及大量爱我的华研同事,当然少不了因省停车费20元(新台币)而去移车的爸爸。头上花儿是妹的爱。我就是在满满的爱中复健。喜乐多于苦太多太多。”(颖颖)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