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雪华老公坠楼身亡 警方排除他杀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7-04 13:44:40

刘雪华老公坠楼身亡 警方排除他杀

微博原文

刘雪华老公坠楼身亡 警方排除他杀

刘雪华和老公

今日(7月4日),琼瑶女郎刘雪华的老公、台湾知名编剧邓育昆被曝今晨上海坠楼身亡,且排除他杀可能。

7月4日上午9点21分,上海电视机动新闻部官方微博中发布了这一消息:又悲剧了,有消息称,著名影星,前琼瑶女郎刘雪华的老公,今早在上海坠楼身亡……机动部记者出发调查核实中。

稍后的10点多钟,该微博又补充发布:“邓育昆,65岁,著名编剧。基本排除他杀。”以及“机动部记者吴海平已在事发现场证实了这一不幸消息。邓育昆,台湾人,65岁,凌晨四点左右从上海住所一高楼坠落。刘雪华发现后迅速下楼并报警。邓不幸身亡,警方排除他杀,请逝者家属节哀。”

新浪娱乐联系上海电视机动新闻部,对方确认相关消息属实,但不便透露消息来源。

邓玉昆和刘雪华1999年结婚,后定居上海。邓玉昆曾担任多部影视剧的编剧和制片人。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