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埃夫隆沙滩性感秀胸肌 背女性友人水中嬉戏(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7-04 14:50:14

扎克-埃夫隆沙滩性感秀胸肌 背女性友人水中嬉戏(图)

根据外国媒体消息报道,当地时间7月2日,扎克-埃夫隆(Zac Efron)与《歌舞青春》的女演员阿什利-提斯代尔(Ashley Tisdale)在加利福尼亚州马力布的海滩嬉戏玩耍,期间,扎克还充当阿什利的“座骑”,背着阿什利漫步在沙滩上。

今年23岁的扎克与友人相约马力布海滩附近的别墅为《歌舞青春》中饰演Sharpay Evans的阿什利庆祝她26岁的生日,她兴奋地在tweeter中写道:“非常高兴扎克能来我的生日party,他真是我的好“兄弟”(好朋友)。”

扎克当日身着工装裤,露出健硕漂亮的肌肉,阿什利穿的则是马拉-霍夫曼2011泳装系列的比基尼泳衣,扎克背起阿什利漫步与骄阳下的沙滩上,情境很是暧昧。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