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Gaga台湾发布新歌 造型混搭中国风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7-04 17:18:42

LadyGaga台湾发布新歌 造型混搭中国风
gaga亮相台湾
LadyGaga台湾发布新歌 造型混搭中国风
现场合影

Lady Gaga7月3日下午穿着一身豹纹服装,搭配大红色裤子,还留著“半黑半白”的头发,出席台中市长胡志强赠市钥的活动,现场有不少粉丝前往支持,Gaga也承诺明年将会再来台湾举办演唱会。

Gaga现身活动会场引起大批粉丝疯狂,她也展现出亲切风格,和表演“Gaga之歌”的泰雅族小朋友拥抱,并大方让现场粉丝提问三个问题,且承诺明年将会赴台湾开演唱会。台中市政府也准备台中市艺术白瓷市钥、水墨画家陈华的一幅《水墨卡卡》肖像画和泰雅族木雕等3样大礼,送给远道而来的Gaga。

在全台湾粉丝的期盼下,Lady Gaga3日晚间约8点25分,正式在台中市文心森林公园的圆满剧场举办新歌发表会,吸引了数万名粉丝到场,Gaga主动加码共唱了9首歌,她的奇特多变造型与炫丽表演,整夜紧紧吸住观众目光,将演唱会现场气氛带入高潮。

Gaga在现场3、4万名粉丝的千呼万唤下,带来她此张专辑中的首波主打歌《天生完美(Born This Way)》。Gaga开场时以一头黑白长髮,搭配极短热裤,上半身则为西装外套,外套内以透明上衣,打扮相当性感火辣。Gaga也由原先预计只唱6首歌,加码到9首,让歌迷感动不已。Gaga演唱第5首歌时,换上一袭蓝色军装,并用中文大喊“你好台湾!”演唱过程中,Gaga对能有机会造访台湾表示相当感动,同时为答谢台湾粉丝的耐心等待,当场为粉丝们献唱了一首新歌《Hair》,将现场的气氛炒热至沸点。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舒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