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特伍德重拍经典影片 碧昂斯将任女一号

作者:猫酥 来源:搜狐音乐
2011-07-04 17:21:29

伊斯特伍德重拍经典影片 碧昂斯将任女一号

《A Star Is Born》最初发行于1937年,后来又曾被翻拍过两次(1954年和1976年),此次被称为美国影坛最受欢迎的硬汉明星的Clint Eastwood决定再度翻拍此片,这也将是该影片的第四个版本。Beyonce表示自己跟片中的女主角有着很强的关联,她认为被挑中饰演女一号是一项令她难以置信的荣耀。

“Clint Eastwood?你能相信吗?我至今都难以置信。当我跟他见面的时候,我表现得很胆怯,他能够信任我,我非常,非常受宠若惊,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开始拍这部影片了。” Beyonce表示。

影片的男一号将由好莱坞男星Leonardo DiCaprrio(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饰演,该片预计于明年上映。

在过往的版本中,Janet Gaynor(珍妮特-盖诺)和Fredric March(弗雷德里克-马区)曾于1937年联手出演男女一号,盖诺由此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1954年,Judy Garland(朱蒂-嘉兰)和James Mason(詹姆斯-梅森)合作的版本也曾轰动一时;1976年,奥斯卡影后Barbra Streisand(芭芭拉-史翠珊)和Kris Kristofferson(克里斯-克里斯托佛森)又为大家献上了新一版的《A Star Is Born》,并赢得了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奖。

Beyonce的最新专辑《4》于上月底刚刚发行,有关统计数字表明,这张专辑将于7月3日登上公告牌最佳专辑榜的榜首位置。

来源:搜狐音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