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十几岁经历“最痛” 称“爱上不该爱的人”

作者:苗菲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7-05 07:40:20

朱茵十几岁经历“最痛” 称“爱上不该爱的人”

朱茵

据香港媒体报道,由朱茵和陈淑仪主演的舞台剧《再见女郎》将在十月于牛池湾文娱中心演出,朱茵表示在剧中饰演未婚妈妈,育有一个十岁的女儿。朱茵更笑称在剧中她每次都会爱上不该爱的人,问她在现实中可有这样遭遇?她坦言十几岁时的恋情便是这样,更是最痛的经历,不过这是每个女孩的必经经验,是成长的过程。

朱茵说:“我试过最痛的感情是发生在十几岁,我一直喜欢一位坏坏的男生,当时的男朋友都是这样,但我和他只拍了一天拖,他就消失了,我完全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但因为我们是同学,后来有机会再见面,他解释当时消失的原因是前女友回来了,他都有和我说对不起。”

黄贯中也有一点坏

问到男友黄贯中是否也是坏坏的男人?朱茵笑称他也有坏坏的假象,却大赞黄贯中能给她安全感,她发生什么事都会支持她。问她为何还不嫁给黄贯中?朱茵坦言大家都有谈过,但不想公开,因为觉得这样会有压力,而且他们大家都忙,有时少见面反而会更珍惜对方。(苗菲)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