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处女写真再版 周秀娜酸溜溜应战(图)

来源:腾讯娱乐
2011-07-05 07:40:20

Angelababy处女写真再版 周秀娜酸溜溜应战(图)

“抢镜女”Mia(左)经常会贴在周秀娜左右。

模界女神Angelababy去年停拍写真,今年突然宣布“复出”!而不约而同,Angelababy的宿敌周秀娜也宣布加入App行列,大晒近百张比基尼性感照,两位嫩模始祖各自发功,暑假写真战如箭在弦!

模界女神Angelababy暂别写真战后,不少嫩模都趁机摄位出书,写真战原本已战况激烈,想不到大师姐Angelababy今年突然参战,不为嫩模专美!原来Angelababy所推出的,是08年推出过的处女写真《LOVE》,由于当年推出的数量很少,因此一度缺货,其粉丝多年来要求再版,终于今年得以达成,预计今年会推出数千本。

昨天其经纪人Kim承认确有其事,她说:“这次再版的内容不变,唯一变的只是封面照,会选过另一款照片,大家可以看回08年时候的Angelababy。”

“出写真出到厌倦”

至于Angelababy的宿敌周秀娜(Chrissie),虽然今年不会出写真,但她已计划另辟地盘推出App,粉丝每过一关就能看到一张周秀娜的比基尼照,跟Angelababy正面交锋!周秀娜说:“每年都想做点新东西,出写真已经出到厌倦,(今年会不会逛一下书展看一下师妹的写真?)有时间就去。”

Mia抢镜兼胸压

此外,周秀安昨天与“警钟胸”Jessica C.、傅颖、陈静仪(Mia)等,到旺角为电影《热浪球爱战》宣传,更当场向途人派发扇子。Mia露出深长事业线,轻松抢“峰”头,更不讳言说:“这次的电影讲排球,自己拿回自己的球出来。”派扇期间,她更发挥抢镜本色,紧贴在周秀娜身旁,为求抢镜更不惜胸压周秀娜手臂,叫人侧目。久休复出的她,透露自己因通淋巴,而令上围由C罩杯升至D罩杯。但不只身材,连样子也好像变漂亮了!

来源:腾讯娱乐 实习编辑:田晓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