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七月中旬放榜 传院长下令避谈周冬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7-05 14:28:57

周冬雨高考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至今尚无定论。早前有传北电表演系7月4日出分数线,记者连线北电招生办得知,7月中旬北电将在学校官网上发布考生录取讯息。同时据知情人透露,北京电影学院院长张会军知会相关老师,一律对媒体不许透露与周冬雨有关的任何信息。

招生办老师在电话中表示,7月中旬北电会在学校网站上直接发布录取名单,在此之前不会有任何消息,而这也延续了往年发布录取消息形式的惯例。记者查询了2011年北电招生简章,其中提到,“表演专业文化考试成绩要求达到当年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录取分数线,按专业考试成绩排序,择优录取。”虽然周冬雨的286分并未达到今年北京艺术类文科考生的分数线(312分),但北京电影学院是31所教育部授权艺术学校之一,分数线由学校独立划定。对此,招生办老师表示:“一切以网站公布的为准。”

此外,据知情人透露,北京电影学院院长张会军曾跟学院里老师讲,不准对媒体透露任何与周冬雨有关的消息。记者拨打张会军与周冬雨经纪人蒲伦电话,均无人接听。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