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雪华悲伤过度啃馒头果腹 亲友家属陆续抵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7-05 14:43:07

刘雪华老公邓育昆坠楼事故发生后,记者昨天下午赶到了他们所居住的上海汇宁花园。据悉,这个高档小区主要由三栋独立的大楼组成,事发后,小区保安对于记者更是严防死守,每一位访客都需反复核查。据了解,刘雪华昨日一直待在家中接待前来治丧的亲友,虽然她的经纪人曝出其情绪稳定,但是她家的保姆却透露刘雪华自从事发后难掩悲伤情绪,晚饭时只外卖了几个馒头果腹。

家属陆续抵达治丧

对于昨天凌晨发生的坠楼事故,保安都三缄其口,对所有问题都只回答说不能接受任何采访。而从中午开始,陆续有一些亲友抵达刘雪华家中治丧。但即使是双方的亲属昨天在小区外也照样吃“闭门羹”,只有在楼下等待,等到刘雪华派保姆下来接才能上楼。此外,一位送水工昨天正好是给刘雪华家送水,但也给拦在外面。他透露,刘雪华家本来是几天才换一桶水,但昨天一口气要了五桶,看来刘雪华家里确实来了不少家属,为了避免与外界接触,所以一口气储备了很多水。

悲伤过度无心吃饭

虽然无论是保安还是邻居都三缄其口,不过她家的保姆还是透露了一些家中的情况。她表示,刘雪华目前和家人都在楼上,但心情很糟,不希望人们在这个时候去打搅她,追悼会时间也还没确定。而刘雪华经纪人施亚娟昨天则一直陪伴在刘雪华身边。她坦言,刘雪华目前很坚强,媒体们在这时给她一个安静的环境就是对她最大的支持。至于治丧工作,她表示目前还没确定。

保姆还透露,尽管从凌晨到下午都没合过眼,但刘雪华根本没心思吃饭。只是因为家里还有亲属,到了晚上六点,她才匆匆让阿姨去买些吃的,但阿姨只买了大概10多个花卷馒头上楼。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