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马来西亚见谢霆锋 纯粹吃吃喝喝不提家事

作者:苗菲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7-06 07:39:25

陈奕迅马来西亚见谢霆锋 纯粹吃吃喝喝不提家事

陈奕迅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奕迅刚从马来西亚完成演唱会回香港,顺便探望谢霆锋,但并没谈论对方家事,只是纯吃喝,他更透露谢霆锋心情没异样,依然是一副酷样很少说话。

陈奕迅坦言有见到谢霆锋,因为他在自己下榻的酒店大堂拍戏。陈奕迅续说:“我避无可避,自己下车想掉头走,不想撞见他,最终见到他跟我打招呼便算了,不想阻碍他拍戏。大家有到房间叫房间服务,见他和安志杰玩粘手,我就玩粘吃粘喝,完全没有提及对方的家事,只是见下面吃下东西。(霆锋心情如何?)一向都那样。”

说到谢霆锋周五拍毕电影后便回港力争一对儿子抚养权,陈奕迅即说:“我7号和杨千嬅、梁汉文做现场音乐会,幸好他看不到,叫他不要来,不要搞我。(霆锋争儿子抚养权?)不知道他的事,现在打开报纸份份都在说他,觉得好烦。(会否介绍学校给霆锋?) 霆锋智商那么低要读幼儿园?他家里的事不关我的事,我只管自己家。”(苗菲)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