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祝福郑中基再婚 阿娇郑重否认为"锋芝"第三者

作者:苗菲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7-06 07:39:25

阿Sa祝福郑中基再婚 阿娇郑重否认为

Twins十周年纪念活动,二人会推出唱片

钟欣桐(阿娇)和蔡卓妍(阿Sa)将会为Twins十周年展开连串纪念活动,二人除了推出唱片,又会举行巡回演唱会,接下来他们会有很多机会一起工作。提到前夫郑中基就快要升任父亲及再婚,阿Sa表示会祝福他们。而之前被指是“锋芝变”第三者的阿娇,郑重否认其认,更称从没有探过谢霆锋班。

阿娇早前被指是“锋芝变”的第三者,报道指阿娇特地探谢霆锋班,又经常致电谢霆锋谈心事,对此,阿娇否认其事,又强调谢霆锋是师兄但不是太熟,更否认在内地拍戏时去探他的班。问她有否为传闻不快,阿娇表示不想多说,强调当天是去探刘德华班,谢霆锋要本不在场。(怕影响锋芝二人感情?)阿娇说:“如果两个人深爱对方,不会因而破坏感情。(影响形象?)谣言止于智者,别人要怎么看都没办法。(不敢再找霆锋?)一向都没找他,大家不是太熟,他只是我师兄。”

阿Sa补充说:“我们和柏芝都是好朋友,但不说帮谁,总之两个人相处是很难的事,不论事情发展到点,大家都是好朋友,而局外人不宜多去谈论别人家事。”提到前夫郑中基快将升任父亲及再婚,阿Sa表示会祝福他们。她和郑中基已很少联络,对方接受访问时大赞现任女友是一百分的好女友,阿Sa很替前夫开心:“因为他找到一个命中注定的伴侣。(你会否酸溜溜?)不会,很明显我和他都不是大家命中注定的另一半,他能找得到,我当然开心,我都希望陈伟霆是我命中注定的另一半。”阿Sa又指不介意出席前夫的喜宴。(苗菲)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