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隔空让孙海英"闭嘴" 驳"反同"暗讽其素质低

来源:华商报
2011-07-06 07:39:25

影视演员吕丽萍近期在微博上公开反对同性恋被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因其去年在台湾金马奖获取影后头衔,鼓吹“反同”一事在台湾也备受关注,惹来争议。港台多位演艺界人士加入舌战,反对歧视同性恋者的言论。早已“出柜”的蔡康永、关锦鹏等人对吕丽萍表示质疑或不解,原信乐团主唱苏见信甚至对吕丽萍粗口相向。

按照金马奖惯例,吕丽萍应担当今年的颁奖嘉宾,最近两日却有金马奖因“反同风波”封杀吕丽萍的传言,不过金马执委会执行长闻天祥表示:并未说过不邀吕丽萍来台参加金马,此事应该会有理想的解决方式。

不少明星加入同性恋话题的激烈讨论中,演员宋丹丹连续数日跟进微博,请吕丽萍之夫、同样“反同”的孙海英“闭嘴”,对同性恋人士表达祝福,更称“今天的讨论已经让我们看到了国人总体素质的提高”。而经常口不择言得罪人的孙海英昨日在微博上传城管执法车的照片,称“报名当返聘城管,从点滴开始,为改变城市面貌出力,(估计没人批,自己愿望)”。网友纷纷转发,有网友评论孙海英称:“孙大师的脑袋真的是被激情燃烧坏了~!”更有网友质疑孙海英能否为改变城市面貌出力!

来源:华商报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