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不理超女变脸风 帅气亮相坚持中性路线(图)

作者:朱轶雯 来源:东方早报
2011-07-06 07:39:25

李宇春不理超女变脸风 帅气亮相坚持中性路线(图)

李宇春身着一款红色小夹克亮相,坚持走中性风

每周六晚9点播出的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我心唱响》,昨天录制新一期。刚刚出新专辑的李宇春空降《我心唱响》,中性路线依旧,身着红色小夹克帅气亮相。

最近,同样是2005年超级女声选秀出道的纪敏佳、周笔畅纷纷改变中性造型,走女性风尚。纪敏佳的变脸照被网友疯传,照片中的她从2005年时的国字脸俨然变成了锥子脸。假小子周笔畅也突然从中性短发形象变成了卷发大眼美少女,让人瞠目结舌。对此,李宇春表示,自己坚持走中性路线:“我没法对别人做出评价,只是坚持自己而已。”李宇春告诉记者造型是自己和造型师共同决定的,只是觉得适合自己。

昨天节目录制中,李宇春将精心挑选的一首歌送给一对现场求婚的情侣。接受李宇春祝福的情侣丁炜宏和罗媛媛,两人相守六年,平时也互称“老公老婆”的他们却一直没有迈出最重要的一步。在《我心唱响》录制现场,罗媛媛终于勇敢地身穿婚纱,唱出真爱,“我都决定嫁给你啦,你还没有向我求婚呢?”在现场观众的鼓励下,丁炜宏终于单膝跪地向罗媛媛求婚。此时,李宇春正在大屏幕后面为她们准备自己的歌曲。虽然没有看到他们的画面,仅仅听到他们的对话,李宇春也被两人感动,“希望他们能幸福甜蜜”。

李宇春从选秀出道到现在是很少出现绯闻的明星之一,在公开场合也极少谈及自己的爱情,在现实的浪漫爱情面前,李宇春也大方谈起自己对爱情的看法,“随着自己慢慢长大,思考会不一样,小的时候喜欢轰轰烈烈的,但是看过爸爸妈妈的感情之后,就会觉得爱还是要平凡的”。对于自己爱情的憧憬,李宇春坦言渴望“静默相守的爱情”。

此次参与录制《我心唱响》,李宇春还带来了自己的全新专辑《会跳舞的文艺青年》,她透露“这是自己跳舞最少的一张专辑”,而被问到自己会做哪些文艺的事情时,李宇春告诉记者,“自己平时宅在家里的话,就听听音乐,写写歌什么的”。(实习生朱轶雯)

来源:东方早报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