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妖艳登时尚杂志 金发红唇显十足巨星范(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1-07-06 08:58:00

章子怡妖艳登时尚杂志 金发红唇显十足巨星范(图)

国际影星章子怡一直是各大时尚杂志封面首选的大牌明星,多次登上国际时尚杂志的章子怡近日为《Harper's Bazaar》韩国版拍摄一组封面大片。封面上精致妆容直发披肩的章子怡展示出十足的巨星风范,另有一组金发红唇略带倔强的造型令人印象深刻,细节和神情中无不透露出震撼之美。

继章子怡第一部作品《我的父亲母亲》在韩国上映后,即获得大批韩国观众关注并博得不少韩国粉丝,近年随着《英雄》、《十面埋伏》、《夜宴》、《梅兰芳》等历部作品在韩国票房屡创新高,使章子怡在韩国热度一再飙升,备受韩国各大媒体和广告主青睐,持续的曝光度和超高人气追捧为章子怡斩获诸多赞赏,此次章子怡抵韩即同时接到了三个韩国知名导演递出的橄榄枝,对方均希望与其合作共同拍摄新片,以满足众多韩国影迷的热望。

在《Harper's Bazaar》Korea的采访中,章子怡提到自己的最新作品《最爱》,并希望韩国的观众有机会可以看到这部影片,对于新片约,章子怡则表示只要角色合适,她非常愿意再次为韩国影迷带来惊喜。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