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妻子任央视龙年春晚总导演 工作能力赢好评

作者:刘玮 来源:新京报
2011-07-06 08:58:31

李咏妻子任央视龙年春晚总导演 工作能力赢好评

李咏与妻子哈文

昨日,从央视传出消息,2012年龙年春晚总导演将由央视CCTV-3综艺频道总监助理、《非常6+1》制片人哈文担任。据央视内部工作人员透露,哈文已经被正式任命。而截止到记者发稿前,哈文本人未对此消息做出回应。

龙年春晚将组建智囊团

记者了解到,2012年春晚工作组的构成与往年不同,将有可能设置宣传组,并由宣传组负责所有春晚对外采访、宣传等事项,统一发布春晚信息,甚至包括关于春晚各种报道的应对方案,以及与媒体联络往来等等。此外,央视春晚还计划专门成立智囊团,针对杂技、魔术、歌舞、小品等观众喜爱的节目,吸收高水平创作专家,为春晚献计献策。

总导演已被正式任命

昨日记者向哈文短信求证此事,但截稿前尚未得到回复。作为央视著名的制片人,哈文曾一手创办过《非常6+1》《梦想中国》等大型节目。同哈文一起做节目的同事,都对她的工作能力称赞有加。据央视内部工作人员透露,哈文已经正式被任命为2012年春晚总导演,目前此消息还在全台传达过程中。记者刘玮

来源:新京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