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禁止儿子入行 不介意担当严母角色

来源:新快报
2011-07-06 10:43:27

李嘉欣禁止儿子入行 不介意担当严母角色

据香港媒体报道,生完小JM不久的李嘉欣已正式投入工作,得天独厚的她也已回复生育前的体重,上围更比以前丰满。上月李嘉欣为代言的护肤品牌到处宣传,变成了“空中飞人”,她说:“上个月去了新加坡、台湾、上海、马来西亚和成都宣传,工作都是还没生之前签下的合约。”

李嘉欣透露生完小JM后,第一次因为工作离开儿子感到不习惯,又坦言一直有人邀她复出拍电影和电视剧,她说:“或者等小朋友大点,我希望电影可以有我的人生阅历,放大我人生一部分。”李嘉欣坦言现阶段仍在学习怎么当妈妈,但她觉得家教很重要,不介意担当严母角色,让老公当慈父。她说:“若没有把小孩教好,将来会苦到我自己吧!”问她是否会让儿子入娱乐圈,她斩钉截铁地说:“我绝对不会让他入娱乐圈。”

来源:新快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