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大佑批“反同论”:最好的朋友就是同性恋人

作者:楚飞 来源:腾讯娱乐
2011-07-07 07:46:24

罗大佑批“反同论”:最好的朋友就是同性恋人

罗大佑(资料图)

昨日下午,台湾音乐教父罗大佑亮相广州,为他7月23日即将开锣的“恋曲2100”广州个唱宣传造势。如今的教父不再那么犀利,心态平和不少,只在说到与张震岳以及Solar等人的合作时,会有兴奋之感。罗大佑在广州开唱算是遇上了演出的高峰,被问到怕不怕被影响到演唱会的票房时,罗大佑显得异常轻描淡写,“在我这个年龄阶段的,没人和我竞争。”

华丽舞蹈再现纸醉金迷

罗大佑将演唱会主题定为“恋曲2100”,也是别有深意。他解释说,“恋曲2100”寓意与时光同步,“是光阴的进行式,是一种继续追寻的未完成式。”此前的《恋曲1980》、《恋曲1990》和《恋曲2000》都有着太强的怀旧色彩;但这一次,他要带着歌迷重新寻找力量,继续出发。

与以往大众熟悉的罗大佑在舞台上安静地“围炉”唱歌不同,发布会上,罗大佑透露这次演唱会上会有许多舞蹈,舞蹈对他来说仍然是个不小的挑战,而这次演唱会上的舞蹈将会很华丽,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会有很多舞蹈来配合纸醉金迷”。不仅有华丽的舞步,年过半百的罗大佑更会带来一个有点雅痞的“老潮男”形象,海报上的他戴着墨镜、黑西服、侧头舞,红黄绿霓虹灯跟衬托出时下流行的不羁潮男大叔形象。

被问及与张震岳的合作时,罗大佑表示这次广州演唱会上会与张震岳合作原著名的歌曲,他还邀请到Solar以及“子飞行员”队主唱Tony来助阵,三组嘉宾将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低调“高科技造人”

罗大佑向来语不惊人死不休,年纪大了,虽然收敛了许多,但还是会是不是有令人诧异的想法爆出来。在前不久的演唱会宣传中,罗大佑曾表示希望“能有个孩子”,并且会通过高科技来实现,昨日在发布会上,被记者追问究竟是何高科技时,罗大佑还是卖起了关子,“现在还生不出来,但一定要低调才行,越低调才能越成功”,一句话乐翻全场。

批“反同论”:最好的朋友就是同性恋人

近来,吕丽萍孙海英夫妇的“反同论”遭来了各界狠批,各路艺人像蔡康永(微博)等明星也在微博上纷纷发言狠批吕丽萍,传金马奖方面也许会因此而“封杀”吕丽萍。昨日,记者就这个话题问罗大佑的意见,罗大佑表示,同性恋肯定会是受保护的,他也透露,他在纽约最好的朋友就是同性恋人。

来源:腾讯娱乐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