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最赚钱女星榜单公布 朱莉携手杰西卡登顶

来源:潇湘晨报
2011-07-07 10:39:25
好莱坞最赚钱女星榜单公布 朱莉携手杰西卡登顶


好莱坞的世界,向来巾帼不让须眉。这些顶级女星们的赚钱本领,丝毫不亚于男星。近日,美国福布斯网出炉“好莱坞最赚钱的女演员”榜单,统计了从2010年5月至2011年5月好莱坞女星的税前收入。安吉丽娜-朱莉和莎拉-杰西卡-帕克以年收入3000万美元荣登榜首。据预测,位于榜单前十的女星们共计吸金2.18亿美元。

1

安吉丽娜-朱莉

3000万美元

朱莉能荣登榜首,并不奇怪,她是好莱坞为数不多的能演、能写,甚至能导的女演员。2010年,她主演的两部电影《特工绍特》和《致命伴侣》上映,尽管《致命伴侣》中茱莉和强尼-戴普的表演“不太来电”,上映首周的北美票房也不冷不热,不过2.8亿美元的海外票房见证了两人的票房影响力。今年,朱莉自编自导的波黑战争爱情片《血与蜜之地》也即将登陆大银幕。

2

莎拉-杰西卡-帕克

3000万美元

在《欲望都市》系列电视中,帕克身兼演员、制作人,并在两部同名电影中担纲女主角,赚得盆满钵满。尽管2010年上映的电影《欲望都市2》,全球2.9亿美元的票房成绩不及第一部4.15亿美元那么耀眼,但帕克凭借在电影中的角色成为了时尚偶像。她拥有了自己的香水品牌,2010年盈利1800万美元,并且开始向服装设计行业进军。

3

詹妮弗-安妮斯顿

2800万美元

2010年是安妮斯顿的“翻身年”。2电影《赏金猎手》上映初期票房惨淡,不过之后却奇迹般一路飙升,以4000万美元的预算换得了1.36亿美元的票房。今年初上映的电影《随波逐流》也十分卖座,票房成绩2.12亿美元。

4

2800万美元

2010年上映的电影《你怎么知道》,1.2亿美元的预算只收回了4700万美元的票房。

不过威瑟斯彭的人气和片酬并未受影响,她主演的浪漫喜剧片《情敌大战》预计将在2012年上映。

5

2000万美元

离开《暮光之城》,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的光芒黯淡了许多。主演的电影《逃亡乐队》的全球票房只有460万美元,不过她通过《暮色4:破晓》上下两部赚得的钱可以供她自由尝试不同的角色,直到找到下一个大角色。

5

茱莉亚-罗伯茨

2000万美元

影片《美食、祈祷和恋爱》票房2.05亿美元。电影《拉瑞-克劳》首周末只有1300万美元,但罗伯茨仍然可以拿到巨额片酬和分红,加上兰蔻代言,获得2000万美元的年收入不成问题。

7

1900万美元

一张照片可以卖到1200万美元。两部电影:《我们所知道的生活》票房1.06亿美元,《整编特工》票房1亿美元。

8

卡梅隆-迪亚兹

1800万美元

《危情谍战》,她和阿汤哥演对手戏,让观众过了一把瘾,该片获得了2.6亿美元的全球票房成绩。

9

1500万美元

布洛克沉浸在奥斯卡封后的喜悦和离婚的伤痛中,并无新电影上映。不过,她在今年底将推出与阿汤哥合作的新片《特别响,非常近》。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