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育昆之子回应媒体质疑 刘雪华悲痛之余心系工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7-07 11:51:31

邓育昆之子回应媒体质疑 刘雪华悲痛之余心系工作

刘雪华虽遭逢丧夫之痛仍心系工作

据台湾媒体7月7日报道,刘雪华的编剧老公邓育昆4日在上海坠楼身亡,她仍在丧夫伤痛中,邓育昆儿子邓天星说:“有强迫她吃稀饭,也断断续续睡一下,但我确定她没有喝酒,只喝可乐。”他也确定父亲遗体这2天将在上海火化,骨灰带回台湾和爷爷奶奶同葬。

邓育昆儿子回应媒体质疑

在邓育昆是因调整卫星天线才失足坠楼的消息公布后,媒体提出包括“大半夜为何调天线”、“大半夜为何喝醉”以及“刘雪华和琼瑶说法不一”3大疑点,刘雪华经纪人施亚娟气得在微博发文:“各位媒体请不要再恶意炒作。”

对3大疑点,邓天星一一澄清:“第一,我爸本来就是夜猫子,之前也曾为天线问题半夜打去骂帮忙装设的朋友,去调天线根本不奇怪;第二,他当晚没有喝醉;第三,他们没有争执,是雪华妈妈为了湖南台通告一直讲电话,她要爸爸不要吵,爸爸说‘好啊!我不管’,那只是拌嘴,不可能让他自杀,妈妈一开始以为是,越想越不对,爸爸死得不值得,很冤枉。”

刘雪华忧虑耽误新戏

邓育昆遗体目前停放在上海龙华殡仪馆,据制作人阮虔芷透露,开家庭会议时,刘雪华问孩子要如何处理爸爸的身后事,结果孩子说把所有决定权交给妈妈。昨天邓天星说,爸爸确定在上海火化,骨灰将带回台湾和爷爷奶奶同葬,雪华妈妈也觉得落叶归根是爸爸希望的,由于上海有规定死亡最多3日就要火化,应这2天就会进行,要跟殡仪馆约时间。

刘雪华仍陷自责中,也担忧延误正在拍的电视剧《如意》,她戏分吃重,至少还有200场戏,她对制作人好友阮虔芷透露着急:“你也是制作人,知道拍戏1天是1天的钱。”不过该剧老板要刘雪华先处理邓育昆后事。

来源:搜狐娱乐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