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上海亮相“黑领结之夜”“片酬清单”不可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7-07 13:53:58
冯绍峰上海亮相“黑领结之夜”“片酬清单”不可信


7月6日晚,冯绍峰亮相上海淮海路MUSE 2 CLUB,参加一场名为“黑领结之夜”的时尚派对暨吉婚坊“名3”计划盛大启幕仪式,为自己所代言的男士礼服品牌站台。

当晚,主办方特别安排冯绍峰以超炫的激光舞方式出现,当黑色礼服,黑色领结,一身绅士打扮的冯绍峰出现在大家面前时,立刻引发了粉丝们的阵阵尖叫。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于网上曝出疑似《画皮2》演员片酬清单,他和杨幂的片酬分别是50万和80万一说,冯绍峰大方回应说:“这个新闻我也看到了,觉得特别可笑。其实我拍戏并不会特别计较片酬,主要是因为我喜欢拍戏,很享受自己喜欢的工作。”

冯绍峰还透露,最近会让自己休息一下,正好也充充电,至于之后的工作,应该是兼顾电影和电视剧两方面。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标签: